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无聊的废东西

好好好.................................困啊
>.<''
和82妈咪打架,不久就进入睡眠状态
抓住82妈咪的手就去找我的贤重了
好温馨 好有安全感哦


无聊的F仔拿整瓶的风油倒在那马来仔衣服后面
他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在后面看到 就一直狂笑他笨^^

一班蠢家伙
拿柑子皮来打仗
我在看好戏 =]


下课

一桌子都是我的兄弟
全男>.<''
去全女的桌子,隔壁有两位姐妹啊(阿瓜)
一个斯文的很一个恶心的很
我只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他们xDD
姐妹还对我微笑 ,我也很有礼貌的大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