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没在一起的事,谁敢下定论?
距离不是问题,只是借口
这是一位台湾朋友对我说的

我觉得他说的没错
但是,某人说不可能有结果
我能怎样?

我哭了
我想他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现在有位台湾朋友追求我
就是刚才说的那位
他以前很拽
很LC
很大男人
很很很很什么就对了
我不喜欢这类的

但是
最近得他 变得很乖
我说什么都没顶我
我发脾气都不骂
我哭他就安慰我
什么都说是他的错
叫我别气别哭

他说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毕竟我已经不信男生的话了
所以,我不懂怎么面对这男的



我不希望再有男生追求我
因为我不懂怎么面对男生
我已经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