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白痴的

为何 为何 为何

阳光 阳光 阳光

哈~ 根本就拉不上关系
乌龟的口头禅-为何
某歪的口头禅-阳光

灯光=阳光
那只鸡脑有问题 没办法
我们不能怪他 我们要体谅这种鸡的脑袋xDD

疯狂一整天
我爱阳光
阳光美少女了^^ 表羡慕哦

无聊的家伙 夜晚了 在公园里跳粉红顽皮豹
跳的蛮_____HIGH
我爱这感觉



[凸]
你不信我没关系,我不在乎这一切
希望你滚远点去 我不希望再有任何机会遇到你



以前的我很幸福
现在呢? 依然那么幸福么?
我不知道



某人
你那么不想见到我么?
我一上线你就下线
很多次了
干脆你BLOCK了我不就好了么?



我想你





那个死大扁
你好也^^
不REPLY我信息

兄弟
和我搞GAY很委屈你HOR






宝贝PAPAYA;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
我需要你啊
宝贝,我想你
你感觉到么?

希望读完FORM5能去KL读书
去颖帅那间学校
应该是靠近CHERAS的
我就能去找你咯^^
哈~
你说好不好涅?

么么~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PAPAYA







笔与____歪小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