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平静

今天的日子
就是那么平静


[ 数学 ]

做练习
kacau 82妈咪


[ 图工 ]

抄东西
抄抄抄...睡觉了
突然老师走过来
我就说我看不到白板
因为老师你的字sibeh小个
蚂蚁才能看到
和82妈咪踢脚
好玩^^


下课

很多人
我特别注意阿瓜吃东西
很好笑得样子
准备要上楼时
爹地走来和我说话
说说说....
突然说
为什么你变那么矮了?
哦买嘎~
伤心死掉
我才到他的肩膀==


那个roma叫我幼稚园(因为我最矮,而且鞋子穿弟弟的4号)
爹地他们叫我鸡蛋(因为我爱吃鸡蛋)
气到我上下不接气
莹还说了凯棋和我女朋友的故事
哈哈
女朋友的巴士要走了
女朋友去追
然后凯棋帮我女朋友追巴士哦

哟~
几好一下有这样的男朋友
莹说很浪漫
如果是她有这样的男朋友
她会开心到飞天
你就慢慢飞啦
哈哈


[ 道德 ]

做folio
拍照
我没有去拍
样衰死啦


[ 国语 ]

抄抄抄
一本簿子2个人用
我抄了一段
又冰抄一段
哈哈
手机上网
上脸书
看我的帅哥desmond
呜拉拉

和冰跳舞
fat jason说我们很傻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