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后悔认识你这样的男生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不把事实告诉那个小气鬼?
为什么你要说[ 呱 ]这个字?

你就如实地告诉他
这不就行了么?
为啥要加个 [ ] 字
我开始不爽你了
讨厌你
恨你

为什么要弄到我们之间出现问题?
之前我还以为你是值得信任的人
现在....
我发现
不是
我看错人了

你让我们出现矛盾
我讨厌 [ 朋友 ] 两字
幸好我和你不是好朋友
只是普通的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讨厌你
你就是要弄到我们吵架


"凸"
你是个没种的男生
我现在开始懒惰鸟你了
恨!!


本妞现在很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