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Friday, June 25, 2010

伤心

一次又一次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很想你~但又能怎样呢?

我的梦,碎了





我知道哭也解决不了问题,可是..最后

每个夜晚..我都独自躲在被窝了大喊大哭

其实我放不下...

假装很潇洒的转身离开...不再回头



真希望我是一个没感觉的人..不懂啥叫爱,痛,累

麻痹自己...不需要再有任何感觉



距离真的是问题?

怕受伤?谁不怕呀

我也怕...可是我还那么的蠢去爱了

最后也受伤...伤口越来越深

洒点盐去...痛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哈...专一很不适合我

每次都是伤心收场



倒不如,变花心

保护自己,以免受伤那不是更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