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放假...
我是得空的很,得空到下个星期要交FOLIO我都还没做
两个字 “很好”

喂............功课要几时才做?



不管先
先管我头发
我头发长料
样衰到极点
要剪更短,还是留长

可是hor,我头发现在很的很难看
=.=||

等下Devard去剪头发咯
我要不要剪埋一份??

怎么办??








又是照片时间

|
|
|
|
|
|
|
|
|
|
|
|
|
|
|
|
|
V


我的脚发生什么事?

我故意的xDD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


你觉得它是什么东西?



它是一面镜子






够了咯
懒惰PO照片料
再等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