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利用 ]

某人-V
我那么好利用的么?
要和男友出去,就找我
利用我过桥
因为父母反对你们一起

某人-M
突然一个电话来,要我陪你出
我一口答应,就这样陪你出

你想怎样我都陪你
因为我当你是好朋友
结果你把我当成什么?




某人-V和妹妹都是利用我
老爸和我说我只是被利用而已的
我现在相信了
因为现在不需要我帮忙他们见男友
不需要我帮忙她们出去了
一封信息也没有,也不回我信息


某人-M
我只是叫你陪我出去买东西
你不肯,说什么和颖帅一起出很奇怪
=='' 唉



讨厌!!!!!!


下次你们回来找我时
你们就知道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