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本妞换名了

歪爷
歪小妞
歪皮皮
皮仔
歪仔仔
好多名字哦
啦啦啦

哈哈
突然喜欢上 [ ] 这个字

喜欢
很喜欢
超喜欢
超级喜欢
超级无敌喜欢
超级无敌非常喜欢


呜拉拉
改名改名改名

以后大家可以称呼我为

歪爷
歪小妞
歪皮皮
皮仔
歪仔仔

我要从新生活
^^

要努力读书
我现在要努力的攻我的国语
我国语真的很差
很差
超差
超级差

我要把我的懒筋挑走
不准再那么懒惰了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我要珍惜这段时间
一年很快过
SPM也会很快到
我的国语一定要PASS

PASS
PASS
PASS
PASS
PASS
PASS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