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歪某乱语

~

表乱和别人说我的真名
要说我自己不会说么?
要给人知道我真名
我还放网名干吗?
白痴哦?
用脑想想啦!
别人问我,又不是问你
你去答干吗?


我忍!
你才13岁
我不和你计较这些
下次你小心就是了


完...



另外

我的感情世界?
空空荡荡
我很自由
可是很寂寞

~
我会学着怎么忘记你
你不属于我的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没有了你我依然过的很好
只是有时会掉眼泪
没关系
我习惯了

爱过了
痛过了
伤过了

会变得更聪明
我长大了
17岁了
不再是以前弱小的BAKA


我依然是我
只是变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