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恨没脑的拉拉妹

那个拉拉妹
我LC还是你LC ?

今天我没招惹你
你来招惹我干吗?
你欠揍啊?
皮痒啊?

你奶奶的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从你FORM 1开始
全部人已经不喜欢你了
你还以为你很FAMOUS?
你发梦吧!

我今年在学校最后年
你别逼到我动手哦
FORM 4没有个FORM 4 的样
小孩子~

回家吃多几年饭才来惹我
我已经不想理你了
你还要来惹事
你小心今年没好日子过


我不去理会你
是因为不想惹事
你骂什么你的事
我不去理
受罪的是你


没脑的家伙

钟洁珊
你给我小心!!
你再来给我惹事
我真的不会放过你!



歪爷说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