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賴先生
真的如此愛你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爸,那水好像水滚了哦
不是好像,根本就是滚了

我不懂那水真滚假滚
==

海豚啊?
嗯,海豚

然后我在犹豫
那个真的是海豚么?

蠢哦
根本就是海豚
为什么我还在犹豫呢?




有病了
要去看医生了


圣诞节
在家过?
还是答应和朋友出去?



我懒惰去夜店了
而且爸爸妈咪又担心

哎哟
怎么办

闷死~~~~

1月4号开学

为什么要这天开学哦
讨厌的咯
每次我生日时开学
我闲的咯
哎~~~


妈咪第一天开学我能不去么?
可以啦
可以啦
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